使用者的聲音 05.30.2019

日本體育大學體育學科準教授 岡田隆

岡田隆

日本體育大學體育學科 準教授

日本奧運委員會 訓練職員(柔道)

柔道全日本男子隊 體力訓練部長

日本健美 體能聯盟 選手訓練委員/物理治療師

體育選手教練/健身者/肌肉評論家

 

 

實現「高質感坐姿」的座椅

「愛悠椅」挺起骨盆的坐骨坐法,能幫助骨骼平衡、使肌肉呈現較少壓力的狀態。

即是利用日常生活中佔比較多的「坐著的時間」,來引導身體維持在較佳的狀態。

要在每日生活中刻意去維持身體正確的姿勢是不容易的;

但有了「愛悠椅」,坐著就能自行調整到正確的坐姿,這就是為什麼說它可以實現高質感坐姿。

記憶「正確的坐姿」、就是記憶「正確的肌肉使用方式」,身體將減少腰痛,進而提升生活的品質。

對於有腰痛困擾的人,有必要將受壓迫的肌肉與關節盡快恢復原先的狀態,「改變坐法」就是一個改變的契機。

要提倡現代孩童培養健康的體格,良好的坐姿是一項必要條件。

我自己是每天進行訓練的人,如果我的骨骼失去平衡、肌肉變形,

那我做肌肉訓練的效果就無法達到最佳,因此在訓練前我一定會進行腰部肌群的放鬆。

如果長時間坐在一般椅子上,就必須先確實進行放鬆。而坐上「愛悠椅」,

可以直接讓骨骼取回平衡、避免肌肉不正確施力,讓我可以很快就開始進行訓練。

因此我認為「愛悠椅」做為日常用品,對於重視體格與每日訓練的運動員是有顯著效果的。